Friday, May 28, 2010

跌倒记

昨天威在曾祖母家楼下跌了一跤,哭得好惨,样子看起来很痛,没法走路,需要用两只手扶着腿来行动。
回到家,连床都无法上,要求我们买绊创膏贴在膝盖上,样子看上去真好笑。我和老公都知道那是小伤,但对他来说是好严重。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我真想捧腹大笑,但为了顾及他的自尊心,唯有躲在一旁偷笑。

过了片刻,我对他说“其实你的脚伤并不严重,你只要尝试想着脚并不是很痛,那感觉就不会那么痛的。” 之后,他对我说,“原来我还可以跑呢!”

哈哈。。。 孩子,根本就是小事嘛。。。要记得,男子汉大丈夫,流血不流泪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